【2023 應用心理學與實務研討會】AI 都不 AI 了 - 由 AI 生成到 AI 思維 - 我竟然來了

週六早上 9:30,我竟然已經坐在東吳大學的'普仁堂,要聽我睽違應該五六年有的整天研討會-【2023 應用心理學與實務研討會】AI 都不 AI 了 - 由 AI 生成到 AI 思維

睽違已久,因為周末我總是放不下寶寶和ㄤㄟ,週六的寶寶有整天的才藝班和活動,總是我們全家人一起活動的 family quality time。但這次看到 Richard 的活動分享,實在是忍不住,我太需要一段高密度的 AI 大補帖,讓我在這波浪潮裡快速跟上。

媽媽真的沒那麼多時間課後自修,這是選擇,也是割捨;於是很多人以前會問,妳怎麼不來活動了?怎麼不來聽演講了?久而久之,大家懂了,我自己也懂了,就不再問了。

連我自己都有點放棄。

這次看到整日高知識密度的研討會,實在忍不住,趨勢所需,我無論如何不能再錯過,於是從前幾週開始訓練、安排爸爸和寶寶的獨處,就為了今天。

七點半起床準備全家的早餐,八點半出門,一路上彷彿受到宇宙的祝福,捷運、公車、星巴克都掐著點在等我,連公車司機都人很好,告知車子會開進校園,不用自己走那段十分鐘的路途(後來發現,會開進東吳校區內的公車也只有那兩路,運氣是真的很好)。

爬了一段山路,壓抑想要在校園內閒晃的心情,直奔普仁堂,為了找一個有視野、有插座的座位安置自己一整天,沒有額外複習時間,今天這七小時,就是我替自己安排好的夏令營了。

壓軸的還是林文源教授,我有十六年以上沒有聽他講課了吧?小龍女和楊過,都要重逢了。

好期待今天,來吧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ProductTank Taipei #12 - 大型組織的產品管理與協作

讀書筆記 - 李弘毅教授【生成式AI導論 2024】第1講:生成式AI是什麼?

【2023 應用心理學與實務研討會】AI 都不 AI 了 - 由 AI 生成到 AI 思維-AI 都不 AI 了,那人文與社會呢?(林文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