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23 應用心理學與實務研討會】AI 都不 AI 了 - 由 AI 生成到 AI 思維-開場(陳書儀、汪曼穎)

多年前一次在東吳心理整天的研討會,我認識了好些 UX 界大前輩,那時候應該也是汪曼穎教授主辦吧,雖然沒有去印證我的記憶,但回到了這裡,真的充滿感觸,只希望在追求知識的道路上,過了多年,我還是我。

於是開始了,好久不見的 Max 老師上台(你不只是凍齡,還凍結了時間吧!),以快速精準的開場,毫無頓點也毫無贅字的開場,把上下午的 AI 議題與現今大家所面臨的挑戰和趨勢做了介紹和熱身,但有點簡短,短到我好像不知道要寫什麼。

那就來吧!第一場!

突然想到,以後寫筆記這件事情,是不是用 GPT/AI 就可以啦?但這不影響寫筆記輔助我自己吸收這件事情啦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ProductTank Taipei #12 - 大型組織的產品管理與協作

【2023 應用心理學與實務研討會】AI 都不 AI 了 - 由 AI 生成到 AI 思維-生成藝術的創意空間(李怡志)

【2023 應用心理學與實務研討會】AI 都不 AI 了 - 由 AI 生成到 AI 思維-ChatGPT 的解析與挑戰(陳縕儂)